ID511517305

作为新初三,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狗崽】异鬼学院

#世界观设定清奇
#ooc使我快乐
#小学生文笔







第七章
“滴滴滴”
手机闹钟的声音把妖狐从自己内心的哀嚎中拉了回来,熟悉的铃声立刻唤醒了妖狐的习惯。
扶起倒在地上的椅子,再把爪子上的奶油全部擦在大天狗的衣服上,妖狐聚精会神地点开了没有完成的文档,填补上最后一段。
大天狗也没有计较,干脆站在他身后看着妖狐的手机屏幕。
“你知道我喜欢你,你知道我在追求你,但为什么你还要和我提起其他人?我给过你暗示,为什么?那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好,你可以用任何东西换走我最宝贵的东西,为什么?凭什么?”
话语敲打在少年的胸口,把出现裂痕的面具彻底击碎,不再有一丝希望。
眼泪是咸的,血是腥的,爱是甜的。少年这么想着,他知道自己无法再挽留住那个人。
“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个要求……以后的日子里,你要保证你能好好的,不会出事,如果有想倾诉的事情,可以来找我。还有……对不起。”
“我不需要那句话,收回那句话,你不欠我什么。每个人都喜欢在失去之后挽留,我不需要你的倒贴。”
“好,都依你……我收回。但你还是可以来找我……只要你来,我就不会……拒绝。”
“……”沉默过后,少年再把低垂的头抬起,眼前已经没有了那个人的身影。
就算没有了彼此的搀扶,现在的他也能自己走下去。
嘴角不会再随着轻快的步伐弯起,像是在下意识地否定和那个人相处时的自己,少年开始展现完全相反的一面。
原本交缠在一起的两条线也在这一刻出现分叉,最终分离。
所有的童话故事都在最完美的时候被戒断,究竟是因为它就是这么完美还是结局的残酷令所有人接受不了?
感情没有保质期,也不会任你检查它的完好,甚至连你自己也不能说完全了解它。
所以……呐,丢弃吧。
少年最终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露出往日的笑容:“早安”
少年死于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他的脸上带着微笑。
按下“发布”,妖狐长呼了一口气:“还好赶上了……”“你写的都是些什么?”大天狗回想着妖狐打的那些字,结局在他看看来实在有些……匪夷所思?
“未成年的小鬼是不会懂的。”收好手机,妖狐伸了个懒腰:“那么……可以开始打扫了吧。”“别说得好像你已经成年了一样,比我矮的臭狐狸。”大天狗拿起拖把熟练地开始拖地,嘴上还不忘讽刺妖狐一句。
“切~”妖狐像刚刚完成一个重大的任务,现在心情十分好,白了大天狗一眼就拿着抹布开始擦拭墙壁上的奶油。
终于,花了一个下午,两人把厨房打扫得干干净净,萤草的火苗也终于被掐灭:“学长~妖狐,吃晚饭了哦,今天吃咖喱~”
这份咖喱有毒。
妖狐看着只吃了一口就倒地不起的大天狗想着,但他现在面临的情况好像由不得他选择吃还是不吃这份咖喱。
萤草用筷子一下一下的点着桌面,本就甜美可人的声音配上天真无邪的笑容,却说出了令人背后发凉的话:“妖狐……是你自己来呢,还是我帮你来呢?自觉一点才是好的做法哦~”
“小生……小生……小生自己来!!!”仿佛看到萤草身后燃起了幽暗的鬼火,妖狐视死如归地吃了一口咖喱。
这咖喱……真的有毒!
这是妖狐被咖喱辣到失去理智前的唯一念头。
从此他的生命中多了一条至理名言:珍爱生命,呵护萤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