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517305

作为新初三,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狗崽】异鬼学院

#世界观设定清奇
#ooc使我快乐
#小学生文笔




第五章
妖狐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这种忽悠小孩子的话大天狗怎么就记得这么牢,而且*友是什么情况,那些只是和他正当交往的女生啊。
“可你也不一定有小生高。”妖狐顿觉生无可恋,大天狗把他手机了大部分女性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掉了。大天狗双手环住他的腰:“考试的时候,我抱过你,你比我矮。”
妖狐郁卒了,小时候那个虽然gay里gay气但是还挺可爱的小鬼怎么就变成乐这幅模样,当初自己也不过坑了他……近百回?
“你还说过,矮的那个就要抱着另一个睡,才能长高。”清冷的声音包涵一丝淡淡的笑意从头顶传来。
妖狐觉得他被大天狗拽着往床上倒:“臭……狗子,你和小生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就不要把以前的事情当真了……好不好,大兄弟?”
“不好,我一直都记在心里。”说着还大方地把左手手臂塞进妖狐的怀里:“抱住。”
自知打不过人家,也说不动他,妖狐要不再反抗,乖乖照做,两个人现在的动作,就是那张合影的翻版。
只不过照片上的孩童,如今都长大了。
“叩叩”
清脆的敲门声,下一秒门就被推开。萤草灿烂的笑脸从门后探了进来:“大天狗学长,我和座敷做了一个蛋糕,你要不要……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萤草什么都没看到!呜呜呜……萤草不是故意的,萤草不是故意打扰学长的!”
“啪”
门被甩上,然后失去了作用从门框上脱落下来倒在地上。
“……萤草的力气可真大啊,当初在考试的时间小生险些被她勒死。”妖狐看了看那扇门,想起当初自己被揪的那一领子,力道简直是如沐春风啊有木有。
“她只是自己不知道,实际上她的力气比我还要强一点。”已经习惯萤草性情的大天狗格外淡定,爬起来去把门按回到门框上:“看起来萤草她们做了蛋糕,走吧。”
“嗯。”站起来理了理有些皱褶的衣服:“你带路。”大天狗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一张满是字迹的地图看了几秒,又收回去:“去厨房,从这里出去左拐然后直走三个房间,再右拐直走一个房间然后北面那个房间就对了。”
“小生觉得,不需要地图了。”妖狐把门推开,发现左边房间的门已经惨遭“毒手”,门板上还能隐约看见一个手掌印。
“……边走边装吧。”大天狗拉住妖狐随着萤草留下的破坏一边把门装回去一边向厨房进发。
当他们装好最后一扇门,萤草正泪眼汪汪地和座敷说着什么,很是慌张的模样。
座敷幽幽地看了他们一眼:“下次腻歪,在门上挂个牌子,省得小草看见了长针眼。”然后煞有介事地摸了摸萤草的头表示安慰。
“小生是被逼迫的……”妖狐有气无力地靠在墙上,他这一路上随便走开一步就被大天狗扯回去,感情这小鬼是长大了要报仇?
“我知道了。”听了座敷的话,大天狗从一旁的纸板里抽出一块,用马克笔写着什么。
妖狐凑上去一看,呵~长得比自己高又怎么了,还是个臭小鬼。
纸板上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追求大义中,请勿打扰”,和大天狗小时候最常说得一句话一字无差。
“蛋糕我放在柜子里了,你们两个慢慢腻歪着,我带小草去游泳室。”座敷把放在角落里的两个袋子拿上,就拉着萤草从厨房出去了。后者脸上还是那副慌张的表情和没有褪尽的红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