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517305

作为新初三,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狗崽】异鬼学院

#世界观设定清奇
#ooc使我快乐
#小学生文笔





第四章
“啊啊,已经受够了啊,都无法呼吸……我已经受够了 哪里也去不了……”
悦耳的铃声从掉落在地上的手机里穿出,原本漆黑的屏幕变亮。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把震动着的手机从地上捡起。
“呼……呼……”已经跑了快有几百米的妖狐靠在墙上开始喘气,胸口剧烈的起伏着。他并没有看清那个人是谁,不过依照这里的人来看,是女生的可能性更大。
妖狐本着早死晚死都得死,能拖多久拖多久的想法开始在房间里绕圈圈。
被挂断电话的手机屏幕显示桌面,出现的是让那人始料未及的照片,沉默过后只有一声:“狐狸。”
待妖狐闲逛了整整三个小时,一只手突然搭上他的肩膀,吓得他鸡皮疙瘩从脚底一路冒到头顶。
感觉到了淡淡的水汽,估摸着是被自己看光的那位来了,妖狐视死如归地转过头:“小生……小生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那扇门后面边上浴室……”
“我清楚,何况在一开始我还有萤草她们就经常在不太好的时间闯入对方的房间。”大天狗金色的发丝还挂着水珠,宽松的睡衣若隐若现地遮盖着锁骨,蔚蓝的眸里没有敌意:“你的手机,蠢狐狸。”
“……谢、谢谢。”妖狐把手机放回口袋,那个称呼让他想到了一个讨人厌又可爱小鬼。
对方好看的眉皱了起来:“你……真的不记得我了?”“什么记得不记得,我们不是今天刚刚见面吗?”妖狐的记忆里并没有一个这样清冷而且亲切的人。
“手机锁屏,若是你还想不起我是谁……”
妖狐总觉得那抹笑意让他背后发冷,打开手机,锁屏是两个孩童的合影。
金发的孩子抱着银发孩子的手,脸上还有几个抓痕,整个人已经贴在另一个人身上,睡得是那样安详。银发的孩子的目光聚集在金发孩子的脸上,并没有嫌弃对方粘着自己睡觉这件事,若是细看,还有一抹淡淡的红晕荡漾在胜雪的肤上。
妖狐愣了神,抬头看看大天狗,又低头看看锁屏,半晌才动了动唇:“臭小鬼?”“蠢狐狸,我们之间,还有账要算清楚。”大天狗脸上的笑意渐渐褪去,然后拖着妖狐回到他的卧室。
“这里的地形你不清楚,四周那几扇门很可能通向萤草和座敷的浴室……所以,还是放下逃跑的心,好好算账吧,蠢狐狸。”察觉到妖狐的视线一直在门上打转,大天狗一句话断了他逃跑的心思。
开玩笑,随便跑出去,撞到谁浴室里横竖都是死。
看着老实下来的妖狐,大天狗从抽屉里拿出一本笔记本递给他:“自己看。”
“这些数字都是什么?”妖狐翻开有些陈旧的本子,上面有些凌乱地写着一行行数字,杂乱的排列顺序让他根本看不出那些数字的含义,唯一相同的是越往后翻数字越大。
“……你搬走之后,我身高增长的状况。”大天狗把妖狐的手机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来,按着妖狐的左手用指纹解锁,然后打开联系人:“现在我比你高了。”
“等会,臭小鬼,你要做什么!”妖狐看着大天狗点开了某一栏,全选之后点下了删除:“你……你删了什么?”
“你的pao友。”把手机还给妖狐,大天狗在床上坐下:“你说过,有女孩子的联系方式,长·不·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