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517305

作为新初三,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狗崽】异鬼学院

#世界观设定清奇
#ooc使我快乐
#小学生文笔



第三章
大天狗点了点头,回答起妖狐一开始提出的问题:“这里是异鬼学院,你已经成为了入学的新生,并且通过了入学考试,会和我们一样不断地经历数次考试,只有这样你才能活下来。”
“刚刚的的一切就是你的入学考试,你很幸运,碰到了我们,否则一个不知晓规则的新生要独自通过考试简直是天方夜谭。你现在在第四班的休息室,而第四班的成员有我,萤草还有座敷,你作为新生加入了第四班,所以才会出现在这里,以后我们很可能会一起参加同一个考试。”
“如果想要回去,你需要在这里至少待上六年,高中部三年,大学部三年,如果你通过了高中部,学院会给你一年的时间可以离开学院休息,也不会遭遇考试。但我们需要不断地考试来提高自己的等级和年级,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完成大学部的考验后获得自由,永远地离开学院。”
妖狐有些愣住了,大量从未听说过的信息涌入他的大脑,让他一时间无法适从。
软软的东西碰到了他的头,回过神就看见了萤草的蒲公英:“萤草……这是什么?蒲公英?”
“不是哦,这是我在考试里获得的可以帮助自己的宝器,能用来攻击和治疗~一般来说,年级越高的人拥有的就越多,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宝器,功能也有所不同。我的是蒲公英,小座敷的是鬼火,大天狗的是团扇还有项链~”
妖狐听得半懂不懂,眼睛在座敷和大天狗身上晃了一圈又一圈,大天狗的团扇和项链倒是看到了,座敷的鬼火呢?
座敷实在是被他盯得发毛:“我的鬼火只有在使用的时候才会现形,以自身的体力和血作为代价换来任意宝器的一分钟使用权。”
“这样吗……”妖狐点了点头,又看向了大天狗的项链:“不过一条项链能做什么?”项链的形状是两只黑色的翅膀展开的模样,还有几根羽毛飘落的样子,也被精心制作了出来。
“每次考试有三次机会可以用它让我拥有借助翅膀飞起来的能力,但每次只会持续五分钟。”大天狗解释道:“你在入学考试之后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才会迎来下一次考试,以后也是如此,每次考试之后有两天时间作为休息,每个班的休息室都很大,像一座别墅一样,但没有通往外面的门和窗,却应有尽有。在下一次考试到来之前,你还是好好锻炼一下体力和心理素质吧。”
妖狐点了点头:“谢谢。”“只是不希望难得出现的新生那么快死掉而已。”大天狗转身离开去了其他房间,门关上之后脚步声就消失不见。
“你好好休息,我去锻炼体力。”座敷也跟着立刻,完全没有把妖狐当做同伴的态度。
“诶呀……”萤草的脸色有些尴尬:“不要太伤心哦……他们两个就是这样,虽然看起来很冷漠,但是人还是很好的!”
“小生知道,不然在那个时候他就不会帮小生,小生也早就死了。”妖狐了然地笑笑:“小生想走动一下,房间的数量应该不至于让这里变成迷宫吧?”
萤草点点头:“那……我去看看座敷了,虽然这里路线不复杂但是很大,你也要注意哦。”
目送最后一个人立刻,妖狐便打开另一扇门,准备把整个休息室走一遍来熟悉环境。
十分钟之后,他才正式刷新了一遍对这里面积的认知,一路上他打开了不下二十扇门,而且每个房间都大的离谱,但就是没有看见那三个人的踪影。
明亮却安静的房间里只回荡着妖狐的脚步声,让他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再打开一扇门,扑面而来的却是热腾腾的蒸汽,妖狐的第一反应是:他在别人洗澡的时候把浴室的门打开了。
身体先大脑一步反应,立刻甩上了门。
正在里面洗澡的那个人似乎在门关上的时候才有所察觉,简单地穿上浴袍再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只有妖狐落荒而逃的背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