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517305

作为新初三,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狗崽】未命题

#人设属于网易,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已经写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第十四章  
冬天很快便逝去,院里的樱花树褪去了银白的外衣,再次绽放出那点点绚丽,樱花妖坐在高高的树枝上沐浴着阳光。
微风吹过,带来几朵飘落的桃花,顺着风,桃花妖现身于樱花树下。
“桃桃,你怎么来了?”樱花妖看着树下那熟悉的身影,早已向阴阳师请求把桃桃也召唤出来,可惜她阿爸愣是怎么抽也抽不出来,让她失望了好一阵。
“哼,我被隔壁阴阳师召唤出来了,听说你就在这里,所以才来看看。”桃花妖撇着头,眼角扫视着略显清冷的院子:“你阿爸呢,为什么突然那么冷清?”“阿爸带着大部分式神出去了,只留下几个式神,等他们回来了就会热闹起来了....”樱花妖稳稳落地,莞尔一笑:“桃桃可是特别为了找我来的?”“才不是呢,我只是来替阿妈送东西!”桃花妖的小心思被戳穿,咬了咬下唇,拿出一个白色的布包,暗自庆幸从阿妈那里找了个借口:“阿妈送的东西,帮你阿爸好好收着。”
“嗯,桃桃来一趟也是难得,要不要多留一会儿?”樱花妖拿过那个白色的布包,让灯笼鬼放到阿爸的房间去:“我也好招待一下桃桃。”“唔....”桃花妖想了一会儿,寮里也没有什么事要她做,回去了也是无聊,不如就在这里稍微玩一会儿吧:“好吧,反正寮里也没有我插手的地方。”
桃花妖便和樱花妖坐在樱花树下小叙,直到阴阳师带着一大波式神回来。
最先到的自然是山兔,身后扬起一阵烟尘:“魔蛙先生,你跑得好快啊!”还没等魔蛙回答,天空中便飘落黑色的羽毛,大天狗也飞回来了,撇下了阿爸,扫过树下的两妖便朝后房飞去。
后房便是寮里式神休息的地点,妖狐因为整个冬季都没有什么精神,被大天狗强行按在了寮里不让出去。看来,阿爸没有媳妇重要啊~
阴阳师抱着几个达摩和一堆御魂回了寮,身后跟着的式神们也去做各自的事了。
很快,桃花妖便觉得有些呆厌,走向后房去看看这个寮里的式神平日里是如何生活的了。
她在一扇门前停住了,房门半开,些许黑色的羽毛散落出来,还有些许的哭声。虽然她也是式神,也是妖怪,但她是个女孩子啊!太丑的式神也是会吓到她的。
桃花妖也没去动那扇门,捡了一根羽毛便回到了樱花树下:“樱花妖,你认得出这是谁的羽毛吗?”“这是....这是大天狗大人的羽毛呢。”樱花妖哦看着那根羽毛,十分肯定地说道。
“大天狗的羽毛....”桃花妖把在后房见到的场面和樱花妖描述了一下,樱花妖笑了笑:“那里是妖狐的房间....看来大天狗大人又去找妖狐了呢。”“你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吗?”
“这个嘛....桃桃想知道吗?”“当然想了。”桃花妖点了点头。“那....”樱花妖把桃花妖拉到她的房间里,立刻关紧了门。
第二天妖狐就去找年糕子投诉她家桃花妖大早上就用奇怪的眼神盯了他一早上。

评论

热度(9)